楼主:ocq1208 - 

[原创]我的职场变迁(厕所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 17: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我们叫"粪坑"的.

发表于 2007-1-13 16: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看完你的另一篇再看这篇.

发表于 2007-1-13 16: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原来楼主是湖南的啊!我也是湖南的 我家乡的厕所也有念作“茅厕(音shi)”呵呵!!

祝:楼主找份自己满意的工作!!

  万事如意!!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 16: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关心!同样祝大家心想事成!
发表于 2007-1-16 11: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好文!

发表于 2007-1-16 12: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支持一把.[em01]
发表于 2007-1-17 22: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小事见真知!

发表于 2007-1-18 13: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创意,想法很独到,厕所里冒出来的大文化!!

湖北的老哥吧!呵呵

我小时候也叫“茅SI”

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07-1-18 15: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按捺不住在2007-1-18 13:59:32的发言:

有创意,想法很独到,厕所里冒出来的大文化!!

湖北的老哥吧!呵呵

我小时候也叫“茅SI”

呵呵

你很厉害,我一半湖北一半湖南,小时候确实在湖北过的.

发表于 2007-1-19 11: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俺们以前也是习惯叫茅斯。[em01]

ocq1208兄的文章富于感染力,好文章,别出心裁的用“厕所”来演绎自己的职场变化。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9 12:00:01编辑过]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