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tsky - 

美资,台资和国企 (经典收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7 18: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有工作呢,无法知道感觉

发表于 2007-1-7 18: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07-1-7 19: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私企就在台资和国企之间,我现在的公司就是

发表于 2007-1-7 22: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顶!!!

发表于 2007-1-7 23: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实不可否认,但情绪有点悲观。

发表于 2007-1-9 14: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国企 情况比楼主说得好很多

挣得不多 但也不少 福利还不错 工作比较辛苦

发表于 2007-1-9 14: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经典,我现在就在一家台资企业上班一年有余,有时很想出去闯一闯,可觉得这家单位对员工还不错,呆着还挺舒服,就又打消了这个念头。

"台资企业员工进台资的本来打算是锻炼一下,但常常因为一不小心就做得比较久,后来发现就业面比较窄技术性比较弱最终只能在台资之间跳来跳去,从一个火坑跳到另外一个火坑。就像现代包身工。外语能力对这些人很关键。外语好的话出路蛮多,但也只能是相关产业。"

看到这段话后,看来我得又重新考虑一下了,别真的一不小心就做得比较久了,以后就业面越窄。 

发表于 2007-1-9 14: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男友在国企,不过情况很好,很多很有能力又年轻的牛人爬的很快,他们公司也比较有活力.我觉得没有这里写的这么糟糕.

发表于 2007-1-9 15: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中肯,在台资干了五年,顶一下!!!

发表于 2007-7-1 15: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形象,Good !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