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epoot - 

Powerpoint国外模板精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6 20: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 十分感谢呵..
发表于 2007-1-27 16: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看了一下,确实不错。
发表于 2007-1-27 18: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em02]

发表于 2007-1-27 19: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这么多,感谢楼主的提供,正需要,下载中。

发表于 2007-1-27 22: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tie ya.... Thanks verymuch!
发表于 2007-1-27 22: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易楼主弄成一个压缩包,这样方便一点~

不过还是要大大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11: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
发表于 2007-1-28 18: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的人啊,感谢
发表于 2007-1-29 14: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20: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爱你!!!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