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静夜思 - 

是谁杀了总经理的老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16 14: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see
发表于 2006-2-16 16: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医生[em01]
发表于 2006-2-17 03: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rhf rhf rhf
发表于 2006-2-17 17: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经理
发表于 2006-2-17 20: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弄的太复杂了吧
发表于 2006-2-17 23: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SDIDDDDDDDD 基本人际关系技巧-成功的每日技巧 "R O[UUGUGGGGGFFFFFFFFFHHJCXKXKIKSZJHXGZFZAFZGZUZIZ NWJLKIJGJGG FFFFFFFFFFHHHH?&Y/U////////////////////////////////////////////////////////////;JNNORFV
发表于 2006-2-17 2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JN TR]

R'5/Y

发表于 2006-2-18 01: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为什么都要回才能看,

[em06]
发表于 2006-2-19 23: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理医生,因为她是女的,跟总经理有私情,
发表于 2006-2-21 12: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OK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