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errRubin - 

三年[讨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0-23 1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这样的谬论。
发表于 2003-10-23 1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HerrRubin在2003-10-23 11:05:00的发言:
贞德,我在
“谈天说地”里面防了两张你老家
冬天的图片!


好的,我去看看,想想那时的雪!!
 楼主| 发表于 2003-10-23 1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位姐姐,妹妹

如果,我跟你们两个在一个办公室里工作
真实一件愉快的事情!
发表于 2003-10-23 1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钫儿在2003-10-23 11:57:00的发言:
我喜欢这样的谬论。




就知道我们是同道中人!!哈哈!!
发表于 2003-10-23 1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HerrRubin在2003-10-23 12:03:00的发言:
两位姐姐,妹妹

如果,我跟你们两个在一个办公室里工作
真实一件愉快的事情!



可惜!遗憾!!

别怕有机会的啊!山在转水在流,说不定就能实现的啊!
 楼主| 发表于 2003-10-23 1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机会我一定去上海,

我特喜欢城隍庙附近的小笼包子!
一提到吃,就饿了,不过下面人多,
我过十五分钟再去!
发表于 2003-10-23 1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还有东西吃吗?

通常大家都早点去能抢到好菜啊!!

还是,嘻!你在减肥啊!!

小笼包啊,简单下次你来,我请你吃吧!这我还请的起的啊!还有钫儿啊!!但仅现你们(不小心被别人看见了,那我就要破产了!!)
 楼主| 发表于 2003-10-23 1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上海实习的时候,
我特别喜欢,浦东中央绿地

每到周日我就到那儿去坐坐!
周六,就站在火车站旁边的斜拉锁桥上看着12点半左右的那一班火车发往青岛。

俱往矣!!!
发表于 2003-10-23 1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家了吗?
不经常回去吗?

你很喜欢自然啊!中央绿地,我也常去的!
 楼主| 发表于 2003-10-23 1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里有一首诗:

是冰心翻译的:
我不与人争,胜负均不值
我爱大自然,生命在其次
我以生命之火灼我手
我一熄灭,我就走

喜欢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