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三千公里 - 

[讨论]这样的工资条,辞不辞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18 17: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这样的企业简直是在践踏人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08: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   走人,然后告一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5 10: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骑驴找马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 08: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就是把全部工资发下来也不多啊!早该辞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 13: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克扣工资是很理直气壮的,譬如把人事代理的费用也算到通过这种途径招聘到的员工的头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 19: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忍忍吧,大家都不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09: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驴子是马,辞职出来溜溜?

我个人认为,这550元,是短暂的,是个别现象。其他大多数月份,应该不是这样的吧。

bt的老板到处都有,作为员工如何才能不bt?换地儿通常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20: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企都变相的降低工资,这是一个普遍的现象。如果你觉得留下还有你发展的空间,默默的做好你的工作。如果不值得你留恋,走为上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3 09: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过分了吧,,分明就是想让你走人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9 15: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当个农民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