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马宝琳 - 

[原创] “三十而立”和“三识而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6 16: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感悟了,学的太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6 21: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收益非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7 12: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7 13: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So go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7 15: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思想决定行动,有了这种观念,不管多久,总会有期望与目标。总有一天会成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7 16: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计划,好好谋划自己的人生轨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7 18: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博双修谈何容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uS
发表于 2007-10-7 20: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理!

若果能再多多展开岂不是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7 21: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启发。谢谢。顶了。

[e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7 22: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很好的见解

给了我支持和信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