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lsanshi - 

【余世维经典PPT全集分享】共10份PP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7 10: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好东西

谢谢啊

发表于 2007-8-7 14: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8-7 18: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的分享[em05]
发表于 2007-8-7 18: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篇,整理得还可以,有价值。

发表于 2007-8-7 20: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过他的一些,还不错的。
发表于 2007-8-8 11: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开始近来   正在学习  谢谢   顶一下

发表于 2007-8-8 16: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ery much!

发表于 2007-8-8 19: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个人倒不十分推崇余世维,也许是不适应其的讲课方法又或者是太过于老土,听不懂香港人所谓的精彩讲座,但对于楼主提供资料还是十分感激,让我们大家一起支持栖息谷。
发表于 2007-8-8 19: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for your supply
发表于 2007-8-9 12: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楼主辛苦了,绝对好东西啊。

不过打造高绩效团队的ppt好像损坏了,打不开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