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家园纸版刊物开始免费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6 20: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呀!

发表于 2006-12-26 20: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登记了,希望能够得到。
发表于 2006-12-26 20: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支持[em02][em02][em02][em02]
发表于 2006-12-26 21: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我的信息未变,所以我在期待中......
发表于 2006-12-26 21: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登记的人还不少呢,不知道会不会有俺的文章呢?

发表于 2006-12-26 21: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期待中......

发表于 2006-12-26 21: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登记了,希望能收到。
发表于 2006-12-26 21: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名登记有bug

出生年月那一空填不了,所以无法提交

sgz
发表于 2006-12-26 21: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登记

期待能得到一份

发表于 2006-12-26 21: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登记,希望可以拿到[em04]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