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vesace - 

[推荐]某著名企业培训计划方案,隆重巨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2 09: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em02][em02]
发表于 2007-3-22 10: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很有帮助,谢谢!
ax
发表于 2007-3-22 16: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惭愧,多谢
发表于 2007-3-22 21: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3-29 11: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如果您能把您07年的培训计划方案放在这里,那感动得流鼻涕的人会更多!

发表于 2007-3-29 19: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看,先下载了,谢谢。

发表于 2007-3-30 09: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我先下载了再看!

发表于 2007-3-30 11: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7-3-30 11: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搂住了,辛苦了阿

发表于 2007-3-30 16: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看先谢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