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hgm - 

清仓大处理,本人一年来收藏的60%的精品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15 12: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楼主的身上,我看到了雷锋!
发表于 2005-6-15 12: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楼主学习!想楼主致敬!
发表于 2005-6-15 16: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好东东,下载后一定好好拜读!

发表于 2005-6-15 21: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楼主的佩服得六体投地!!!

[em23]
发表于 2005-6-15 22: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原创]10年的商学院毕业生大聚会,资源整合、人脉聚集、商机挖掘的好机会

呵呵,我从来不回的,我都不得不说声谢谢哈!
发表于 2005-6-16 00: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了,第一次发文感谢

发表于 2005-6-16 08: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不过不知道怎么样去献花,[em04]
发表于 2005-6-18 09: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建议楼主分类整理打包后上传,这样也省得贴那么麻烦
发表于 2005-6-20 16: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组织机构到底如何调整

都不知道怎感谢你咯

发表于 2005-6-20 18: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楼主

鲜花

[em23][em23][em23]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