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ourteen - 

【每天一题,活跃你的大脑】从树上掉下的人

  [复制链接]
pq
发表于 2005-7-9 20: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因该穿了鞋才对.
发表于 2005-7-10 11: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草鞋穿着爬更舒服,脚跟也不该受伤
发表于 2005-7-16 17: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爬树不会整个脚掌都擦伤
发表于 2005-7-16 17: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答案

发表于 2005-7-20 14: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爬过树就知道不可能是脚跟到脚尖有划伤啦,树不是这么爬滴。。。
发表于 2005-7-20 16: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不穿鞋
发表于 2005-7-20 17: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
发表于 2005-7-21 17: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是草鞋
发表于 2005-7-22 18: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感悟:大学生谈恋爱的利与弊

草鞋
发表于 2005-7-22 19: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擦伤是横着的,而不应是横着的.

摔下来应有其它致命伤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