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心智未开 - 

市场营销MSN大联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2 08: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

tonygzsu@hotmail.com

用友 金蝶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12 8:34:53编辑过]
发表于 2004-11-12 16: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偶是新来的,也是在市场部做事,做快递的。shellan3@htomail.com
发表于 2004-11-15 14: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需要有内训课支持项目,是有关团队建设方面的,深圳家人有没有这方面的朋友,要比较专业的,MSN::lmlzhy@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11-16 16: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参与:最好的MSN号码,奔驰7个8

MSN: benz8888888@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11-17 09: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咱是河南的

wxw60057@126.com

发表于 2004-11-18 11: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欢迎这种形式,我是做网站市场策划的,希望大家成为朋友!anjola1001@163.com
发表于 2004-11-18 13: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深圳hellen_very_good@hotmail.com

[em07]
发表于 2004-11-18 14: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nonecancatch@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11-20 23: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MSN:flx6250@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11-21 01: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学生,但我是学市场营销的,想跟各位学习学习,请多多指教

myfield@126.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