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zw110 - 

郎咸平,对青岛啤酒的PPT分析,很全面,很精彩,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 1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下,还是要先谢谢楼主分享了
发表于 2007-4-2 17: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知楼主从哪农来这样的好东西分享啊!
发表于 2007-4-2 17: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7-4-2 2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4-2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

发表于 2007-4-3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7-4-4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啦
发表于 2007-4-4 17: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你的馈赠
发表于 2007-4-5 1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4-5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岛啤酒希望会成为倾倒啤酒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