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大实话—别拿学历不当回事

[复制链接]
rmb
发表于 2007-12-30 14: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企业的选才成本完全是转给了序列的数据,学历和经历就是一个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0 18: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没有学历任何人都会看不起你,任何公司都不会用你!

169楼的兄弟的话有失偏颇吧

[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1 13: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的人才,自己的价值不在于过去的学历,不在于目前所表现的能力,在于你展现给上司或工作时的学问

这句话很受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1 19: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也觉得是该冲冲电了,学历还是能证明很多东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1 20: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是领悟``  一直以为都是外在的条件带来的各种因素

原来自己才是真正的傻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 11: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家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 16: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能力得到一张文凭,那应该去努力.如果不行,那也可以放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 14: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大学最重要的是学到一种学习的能力

有了这种能力才能适应万变的社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 12: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赞同,现在企业考虑的是个人的综合实力。在其他条件无法参考的时候,只能用硬性条件去衡量。也误导了很多人能力高于学历的思想。其实企业更看重学习能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 23: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启发,多谢提醒,我还有一年半毕业,希望能在剩下的大学生活里多学点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