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蔡根 - 

[公告]实战学习小组——多少人愿意参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9 12: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财务管理专业,我参加

发表于 2007-4-29 13: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参加
发表于 2007-4-29 1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开始?怎么参加?LZ给个说明。
发表于 2007-4-29 15: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07-4-29 16: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基本结束第二个主题了啊,大家搜索下“实战学习”就看到了!

发表于 2007-4-29 17: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参加.
发表于 2007-5-1 00: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纸上得来终觉浅。正好借助各位的实战经验来提升,感谢ING

发表于 2007-5-1 22: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家人!!

专业:GIS

也想在这里交流交流!!!

发表于 2007-5-3 16: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支持你

发表于 2007-5-3 18: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主意很有新意,实践性很强.我先报个名. 当然如何操作请详细说一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