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纵横驰骋 - 

[讨论]在你将来的墓碑上刻一句话,你会写什么?[头脑风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8 16: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出来逛了一转,该回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11: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努力过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23: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4 09: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奋斗过,有成功也有失败,但我很快乐,现在累了,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5 13: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你来我家做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7 15: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的感觉,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3 10: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朕要找的地,别叫醒我啊!!!

[em08][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14: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哭有笑,有喜有伤。还是这里比较安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15: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到了那时候才会体会深刻吧,现在继续走完这条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1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悔一生,然归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