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梦令同 - 

[转帖]经典的十句大实话,请大家牢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2 10: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其实是话就是傻傻的话,但是很少有人会去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4 13: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回家的时候经常买一些东西的,呵呵,不错,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4 17: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知易行难,但要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9 12: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7: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实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8 13: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看过,但是还是觉得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9 14: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挺有意思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0 08: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1 08: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很坦率,顶了.[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1 13: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都好!最后一条最好

[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