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羊是如何侵略狼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0 16: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刚看到这个贴子的名称时,正好老公打来电话,于是我向他说我正在看“羊是如何侵略狼的”,他说这很正常,因为他是狼,而我是羊,当狼爱上羊的时候,就会像现在一样经常被羊欺负[em01],这很正常。

看完后,竞然似乎有点共通之处,世界上没有真正所谓的优劣势,幸好他和我都没有作者与老羊的智慧和远见,否则太危险了。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16: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刚看到这个贴子的名称时,正好老公打来电话,于是我向他说我正在看“羊是如何侵略狼的”,他说这很正常,因为他是狼,而我是羊,当狼爱上羊的时候,就会像现在一样经常被羊欺负[em01],这很正常。

看完后,竞然似乎有点共通之处,世界上没有真正所谓的优劣势,幸好他和我都没有作者与老羊的智慧和远见,否则太危险了。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6: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有远见啊!文笔和逻辑思维都不错,真让人羡慕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6: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有远见啊!文笔和逻辑思维都不错,真让人羡慕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15: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个故事,我至少看过3遍了。每看一遍都会有新的领悟,聪明的大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6 23: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引人深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15: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 15: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 21: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有深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21: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感觉像是中国跟美国的关系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