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ice9008 - 

[广而告之]家园LOGO新版T恤(男女装图片已上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28 15: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啊

发表于 2006-6-29 01: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

[em04]
发表于 2006-6-29 13: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我非常感兴趣`可是在湖南岳阳不知道有没有买的

我体型较胖`应该穿XXL的``呵``楼主可否给我寄一件过来`付款取信的那种`

发表于 2006-6-30 09: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有货
发表于 2006-6-30 12: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是挂在上面有什么用咩,夏天都过去差不多一半了,这衣服还没有出来
发表于 2006-7-4 01: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料子不错

发表于 2007-7-30 18: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期待中......

发表于 2007-8-1 10: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才有的买呀?

发表于 2007-8-2 14: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T恤一直有在卖,现在基本上断码了。具体尺码如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7-8-2 16: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送还是卖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