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香咖啡 - 

几个经典pp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6 21: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12-26 22: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刚开始学习ppt,正好需要模版,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6-12-27 10: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太好了 支持~~~
发表于 2007-1-2 00: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lz^^gongdong ing^
发表于 2007-1-2 08: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发表于 2007-1-2 14: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有的图片很漂亮,谢谢啦!
发表于 2007-1-11 18: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1-12 15: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谢谢楼主``顶一下``更多人共享
发表于 2007-1-12 16: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到底是虾米东东
发表于 2007-1-16 17: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美德!!!!!!!!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