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雁过无痕 - 

单身男女进来速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15 06: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18好了
发表于 2006-9-16 00: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选了,我选谁去啊,晕了~~~~~~~~

我还是选一个我喜欢的数字好了,可不可以选前面的啊,我在的这么后啊!

我选222楼的,千万不要是和我 站同一线的啊

发表于 2006-9-16 01: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66楼,呵呵,届时联系啊 tst1977@sohu.com

[em02][em23]
发表于 2006-9-16 09: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100
发表于 2006-9-16 19: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200楼的

发表于 2006-9-27 14: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168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27 14:44:45编辑过]
发表于 2006-9-28 09: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人多点不?我选的可是365啊。等的我好心焦啊

发表于 2006-9-28 13: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第100楼!

发表于 2006-9-29 09: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218楼的

哈哈

发表于 2006-9-29 1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11

盼望吉利

 

[em05][em05][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