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dwy - 

我没有好的文件 就拿GMAIL奉贤给各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5 11: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行不?如果方便,也给我一个吧!谢谢。lizhengwei1978@126.com

发表于 2005-12-5 12: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给一个:ldaot@163.com,谢谢!

发表于 2005-12-5 12: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mxf_cn@hotmail.com Thank u very much!
 楼主| 发表于 2005-12-6 09: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三四天 会有这么多朋友在这边等 实在抱歉

以上地址的邀请函都已发出 没有收到的话 请换EMAIL重新索要邀请函 我很快就会重新发给你

 楼主| 发表于 2005-12-6 09: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三个邮箱是坏的 yuanwwl@sina.com bocjhintl@hotmail.com liyin0426@sina.com 或者这三个邮箱处于锁定状态 或者这三个邮箱拒收 请换EMAIL再申请
发表于 2005-12-6 13: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要一个。。。谢谢楼主。pyin@tom.com

发表于 2005-12-7 10: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一个,谢谢!

pic01@163.com

发表于 2005-12-7 20: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12-8 09: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要一个,谢谢~~

hln04230@sina.com

发表于 2005-12-8 10: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