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avidp - 

需要电信通讯录的朋友,请大家短信或mail给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10 11: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8-10 17: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8-27 00: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需要

你好,我需要电信业的通讯录。

boao66@163.com

多谢!

发表于 2005-8-28 22: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也需要一份

xzjs@263.net

发表于 2005-9-30 01: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给我也来一份吧,谢谢!

widebridge@163.com

发表于 2005-10-8 13: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谢谢大哥!

发表于 2005-10-8 13: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sql25@hotmail.com!
发表于 2005-10-25 10: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10-28 1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搂主给我一份,谢谢

发表于 2005-11-8 20: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好人呀,给我一份通讯录吧,我需要13011191591@163.comganxieganxie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