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avidp - 

[原创]纪念04版家人电信通讯录两周年,征集改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7 13: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xusd2004@yahoo.com.cn

楼主,解压密码是多少,谢谢!

发表于 2004-11-21 11: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兄,请给我一份  bobo0316@163.com
ljl
发表于 2004-11-22 21: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请给我一份,万分感谢。hsdkj1668@sohu.com.
发表于 2004-11-25 21: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电信的,需要,与大家一起交流~xmlaomei@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11-28 14: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否可以加上我 罗思凯 rocsking@hotmail.com QQ 59029502
发表于 2004-11-29 10: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密码!我要!能给我发吗?我的E-MAIL:plwl@pldx.com

QQ:1950691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29 10:38:28编辑过]
发表于 2004-12-1 16: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12-4 17: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发给我吗?谢谢

weizywoo@sina.com

发表于 2004-12-11 18: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需要你的密码,另也请把我加进去。谢谢!
发表于 2004-12-13 09: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然也要,辛苦你了.starry_jen@sina.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