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elloandy - 

[建议] 建议大学留下自己MSN 多多交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20 11: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业汽车零部件行业,MSN:stonenbcn@msn.com

发表于 2004-8-20 11: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palmleaf00@hotmail.com.

欢迎联系!

发表于 2004-8-20 11: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8-20 11: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mengdong44@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8-20 1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

marcowf@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8-20 13: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偶用DEFOE761230@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8-20 23: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6-1 22:43:51编辑过]
发表于 2004-8-22 11: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 MSN:liumg2003@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8-22 12: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mosesyu19@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8-22 13: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我的msn是wl56@hotmail.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