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鬼怪 - 

剛拿到證書,手上有去年我考的人力資源管理師的試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4 09: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我也想要一份!add5202003@yahoo.com.cn
发表于 2004-10-24 09: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我也要一份!

add5202003@yahoo.com.cn

[em01]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4-10-24 09: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我也要一份!

add5202003@yahoo.com.cn

[em01]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4-11-8 16: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谢谢!

devil_daniel@163.net

发表于 2004-11-15 10: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也发一份吧!

baixiaojun@paic.com.cn

多谢!

发表于 2004-11-15 12: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04-11-17 12: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师兄有时间的话给俺借鉴一下:globle-view@163.com

发表于 2004-11-23 11: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请给我一份,谢谢。wave168@126.com
发表于 2004-11-23 17: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jing-jane@126.com 谢谢!
Lew
发表于 2004-11-23 18: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给我发一份,谢谢!

winlew@126.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