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iuxiu8309 - 

[原创]6月14日栖息谷珠三角(莞广深)家人首次大型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5 11: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VeraVera222在2009-6-2 10:46:37的发言:
  广州的群都满了......

试试这个群:2587936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5 11: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不到“点击报名”

报名  报名 但是找不到什么  点击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5 12: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随后给联络人发短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5 12: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算不算义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5 13: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飞天虎在2009-6-5 12:49:51的发言:
俺算不算义工啊。。。

你就是义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5 13: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被流放到云南,下次再相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5 15: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14日栖息谷珠三角(莞广深)家人首次大型聚会

 

我报名义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5 15: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义工
6月14日栖息谷珠三角(莞广深)家人首次大型聚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5 15: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在珠海的啊。可以联系我。

我的电话是:13411555799
          :goufeng@foxmail.com
         
欢迎联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5 15: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飞天虎在2009-6-5 12:49:51的发言:
俺算不算义工啊。。。

    你當然是義工了, 還是重要義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