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你在哪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9-24 2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上海!

有聚会通知我,我一定前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9-25 15: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浙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0-9 1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天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0-12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0-15 0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本来在杭州的,但也是全国出差
现在主动要求来到了重庆
支援西部建设
HOHO~~~~~~~~~
来重庆的找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0-15 17: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北京,管理咨询总监,咨询公司副总,涉及战略、流程、人力资源、IT规划及ERP系统实施等业务咨询。希望同道中人能聚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0-15 17: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是华东地区的人最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0-16 1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的人也不应该少吧,为什么没个聚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0-18 1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北京的~哈哈!有空再聚一回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0-20 1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沙的。好象长沙的人不是很多,报道还是挺积极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