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有奖投票]2007,你在家园的最大收获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5 17: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到了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5 18: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价值是时间证明的,争取做个百年老店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5 21: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里面的内容很棒,可以励志,可以修身养性。[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6 09: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到了很多东西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6 10: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来都有新收获  谢谢所有的家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6 15: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通过一个要好的同事的推荐,认识了"家园",期间阅读了很多好文章,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希望家园在2008年增加更多的家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6 16: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学东西,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6 18: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家园确实获益非浅呀,不管是在这上面的交流,还是资料下载,还是礼品(书籍)获得等.都让我解决了工作中的一些难题.谢谢家园.谢谢家园的后台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6 19: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多的收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6 20: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很多,学了很多,得到很多,也付出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