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angqin713 - 

半年的求职经历,无语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 14: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好辞职,正找工作,多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6 15: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很有思想的好男儿!大家都不容易~

现在只想唱支歌:楼主楼主,让我们学到很多的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09: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3 01: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这么多,我只看了一页,剩下的有时间再看吧,很有用,值得借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20: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这篇文章,有很大的帮助![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11: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14: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善于总结的有心人,工作一定不是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3 10: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记录。我是做人力资源的,这几年参与了很多公司的大学生招聘和培训工作,如果您可以的话,是否可以发一个电子版本给我分享:pz926@163.com   感谢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mb
发表于 2009-5-2 10: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第一页,觉得楼主不去做人力资源确实是在浪费,实在是浪费人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 13: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8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