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etime - 

一篇男人必看的天书雄文〔强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4 12: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穷人可以同情,光同情管屁用?
发表于 2007-7-24 13: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但未免看问题也太简单了!有钱就万事OK了,其实道理大家都知道,就是钱重要的,但够用就好了

发表于 2007-7-24 15: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有感悟

人就应该面对现实,勇敢的面对

发表于 2007-7-24 17: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知识不一定会带来金钱,挣钱靠的是能力。
发表于 2007-7-24 17: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问题啊!很有感触.

发表于 2007-7-24 18: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人难,做男人更难!

发表于 2007-7-24 19: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文章或许有偏激的一面,但比起那些只是让人不知所云还为自己的理想一类固执起见无视家人的社会需要的文章要好的多了
发表于 2007-7-24 23: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实话!现实的问题!

发表于 2007-7-25 09: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楼主讲的是现实问题,这也要鞭策我们的政府让更多人富裕起来,民富才能国富,先有民才有国。
发表于 2007-7-25 10: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不光是男人,如果女人也能做到给家人提供优越的生活保障也会更加自信与幸福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