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uzhishan - 

朗咸平三部曲——《公司治理》《操纵》《运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9 08: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11: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非常好的书,就是有些图像有点模糊,看得眼睛好痛啊,以后兄弟们稍描得时候要弄清晰点啊。不过还是thanks very much

[e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15: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zgf234@163.com

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21: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It's great! I love these book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5 18: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L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6: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7 03: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 10: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7 11: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3 08: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心而且细心.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