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种豆得瓜-家园实施贡献值计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9 07: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希望家园越来越好,大家的共同参与,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对于家园中很多的资料,对我们来说都是很有帮助的;非常希望大家都尽心尽力共同耕耘家园。
发表于 2007-4-9 08: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晚都没打开就睡觉了,昨天下午打开网站,发现多了一个积分,哈哈~

不过我积分好少哦,想要少天的书不可能,只能托别人帮我买了

想要家园T恤也不行,家书也不行...

伤心,得努力了为了我们的家园更加的明亮!~

发表于 2007-4-9 09: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起步中,努力争取。
发表于 2007-4-9 09: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建议可以和读书等方面结合起来。
发表于 2007-4-9 10: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订了全年的家书.这是家人智慧的结晶.值得拜读.
发表于 2007-4-9 10: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喜可贺,足见长进,期盼更好
发表于 2007-4-9 11: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挺好,支持!

发表于 2007-4-9 11: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合适的激励措施。嘻嘻[em07]
发表于 2007-4-9 12: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的创新工作充满了温情,我们都会是家园的忠实拥迈!
发表于 2007-4-9 12: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贡献值太低,还是等以后再兑换吧!!!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