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家园纸版刊物开始免费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6 16: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将是家园的一个新的起点,我当然也想得到《家书》了。

发表于 2006-12-26 16: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

发表于 2006-12-26 16: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得到,支持!

发表于 2006-12-26 16: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收到阿!
发表于 2006-12-26 17: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登記啦,期待抽到

[em02]
发表于 2006-12-26 17: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登记了实名,希望能收到!谢谢!

发表于 2006-12-26 17: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家人的劳动,一定珍惜大家的劳动成果.期望改日也有我的一份劳动~
发表于 2006-12-26 17: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生日期置灰,无法输入
发表于 2006-12-26 17: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登记,期盼《家书》。
发表于 2006-12-26 18: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得好想得到呀!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