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appy82100 - 

测试--你该入哪一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5 12: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这个测试,大家也能做好,不是吗?

别刻意当真,借鉴吧

发表于 2007-6-25 17: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表于 2007-6-25 20: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欧看看

发表于 2007-6-26 16: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试了一下,是第三种[em08]
发表于 2007-6-26 17: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测一下哈

发表于 2007-6-26 18: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测以下
发表于 2007-6-27 08: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测试一下我自己

发表于 2007-6-28 13: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a,很准啊

发表于 2007-12-29 10: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for you shar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10: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下大家感觉准不,我是 C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