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jshzggg - 

英文版本的“光荣与梦想”,上海的一个朋友发给我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3 23: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karryhui@gmail.com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8-19 17: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能给我发一个copy,我将非常感激。 peterbjchina@yahoo.com.cn

发表于 2007-8-19 20: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8-20 13: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karryhui@gmail.com

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07-8-20 14: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给俺 也来一个:happyman100@163.com
发表于 2007-8-20 20: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Hi, Could you kindly send one copy to me?

Many thanks~

my email: ever0217@hotmail.com

发表于 2007-8-22 15: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我的邮件caoyang166@gmail.com

发表于 2007-8-25 12: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8-25 12: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8-30 21: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i need the english edit of  the glory and the dream ,My email is shj658@126.com.Thanks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