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son_ng - 

你的英文名叫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7 22: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My name is amy![em07]
发表于 2007-5-13 13: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my name is Allen
发表于 2007-5-13 19: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Roger
发表于 2007-5-14 17: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Frank
发表于 2007-5-19 13: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sylvia,我取时前三个字母正好分别为我汉语名字的首拼音缩写
发表于 2007-5-21 20: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Tiger
发表于 2007-5-22 16: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y
发表于 2007-5-23 08: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crab
发表于 2007-5-23 16: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em09]susan
发表于 2007-5-26 09: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kurt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