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五月 - 

爱他,他却不知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18 15: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em08]
发表于 2005-9-22 16: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TO:楼主

如果仅仅是“喜欢”的话,请保持沉默和距离,并持续相当时间。因为这时可能大家都很年轻,需要生活的经历去让大家成熟。如果是“爱”的话,可以向他表白,并争取幸福。并从现在开始把自己培养成为有女人味的女人。

此外,应注意男孩子心理进入成熟期一般接近30岁,但也不一定,如果经历丰富,会早一点。因此你应根据他的经历、年龄、性格、家庭以及自身的感受,判断是沉默还是表白。

无论是“喜欢”还是“爱”,这种感受都是美好的!

发表于 2005-9-22 16: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aloha72在2005-9-22 16:15:27的发言:

TO:楼主

如果仅仅是“喜欢”的话,请保持沉默和距离,并持续相当时间。因为这时可能大家都很年轻,需要生活的经历去让大家成熟。如果是“爱”的话,可以向他表白,并争取幸福。并从现在开始把自己培养成为有女人味的女人。

开玩笑呢吧你,不喜欢怎么爱啊,爱是从喜欢开始的,哪有上来就爱的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2 23: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是楼主哦!还有人记得我吗?我好久不来这里了。那件事我感到很不好意思,因为我遇见过那个人和一个女孩子在一起逛街,世界太小,大家都很尴尬,我很心伤。不过还好,我早已不在那家公司做事了,不见面或许会好很多。
发表于 2005-10-23 09: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没办法,人家不喜欢你嘛,不过也挺好,至少自己不用想东想西了
发表于 2005-10-23 15: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的热闹,喜欢就是喜欢,说了你又不会少什么,啪啪啪啪啪啪 怕个鸟啊。
 楼主| 发表于 2005-10-31 19: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小猪啊,喜不喜欢我也不管了.我已经很好了现在.从来不会去想他什么了.我有更好的在等着我呢.嘿嘿![em07]  不管怎样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
发表于 2005-11-2 17: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行了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 20: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谢谢小猪了!

 楼主| 发表于 2006-4-26 01: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人结婚了,新娘不是我@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