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诚意者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TO:楼主
如果仅仅是“喜欢”的话,请保持沉默和距离,并持续相当时间。因为这时可能大家都很年轻,需要生活的经历去让大家成熟。如果是“爱”的话,可以向他表白,并争取幸福。并从现在开始把自己培养成为有女人味的女人。
此外,应注意男孩子心理进入成熟期一般接近30岁,但也不一定,如果经历丰富,会早一点。因此你应根据他的经历、年龄、性格、家庭以及自身的感受,判断是沉默还是表白。
无论是“喜欢”还是“爱”,这种感受都是美好的!
知命者
开玩笑呢吧你,不喜欢怎么爱啊,爱是从喜欢开始的,哪有上来就爱的
交流者
呵呵 谢谢小猪了!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