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iaoxiong - 

悄悄问一句——有谁见过小猪的真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7 19: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妹?小猪还有妹妹?猪妹妹?

天啦!这谷里有头猪就已经够大伙受的了,还有只猪妹妹,妈呀,快跑吧,大伙!

[em06][em06][em06]
发表于 2005-2-7 19: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我现在真是喜欢死死死你了,真恨不得把你扒皮抽筋放我肚子里
发表于 2005-2-7 19: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啦!别生气啦!我向你陪不是啦!

这几天无聊嘛,豆豆你穷开心一下,呵呵

[em07][em07][em07]
发表于 2005-2-7 19: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这么便宜,你说怎么办吧
发表于 2005-2-7 19: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想怎样?玩也玩了,便宜我也占了,难不成要我....,呵呵呵

[em05][em05][em05]
发表于 2005-2-7 19: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什么呀你,你典型的嘴上无德,去死吧你
发表于 2005-2-7 19: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好了,不能再玩了,再这样下去,我看小猪迟早会被我气的蹬腿,呵呵!

好了,小猪,我们就到此为止,打住吧!就算我不对,可以吗?

[em23][em23][em23]
发表于 2005-2-7 19: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什么什么啊

什么叫就算你不对啊,本来就是你不对嘛

发表于 2005-2-7 19: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你要是气死了,得便宜的是小水他们,当然也包括我了,呵呵!

所以,为了你身体着想,为了不让他们奸计得逞,你可千万不能生气啊!

[em05][em05][em05]
发表于 2005-2-7 19: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個小建議,,樓上的可以以身相許,,

相信很不錯,,,!

[em17]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