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狂吻雅典娜 - 

IT人的MSN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30 17: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  网络教育!

j.f.batistuta@263.net

发表于 2006-12-6 10: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津

软件开发

vagesinger@hotmail.com

发表于 2006-12-7 11: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搞管理软件渠道销售的 james7017@hotmail.com      我在广州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7 11:26:35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2-13 22: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1年半软件开发经验

现在改行IT业HR了(上海)Recruiter

MSN:zhuzhenghua82@hotmail.com

发表于 2006-12-14 17: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yzz_feng@hotmail.com  北京IT新手~~软件开发

发表于 2006-12-16 19: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宝信软件

liyunfengec@hotmail.com

发表于 2006-12-18 10: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

很多的吗

发表于 2006-12-19 11: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和,抱歉不能留,公司虽然没有禁止,但是一般上班期间不让挂 MSN
发表于 2006-12-20 10: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算我一个:电信行业系统集成。。。

roam_teal@hotmail.com

发表于 2006-12-20 19: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北京的 主要是做HP的  我的的MSN: magnum2305@sina.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