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最初的梦想--栖息谷九周年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2 13: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随着家园,有我的职场新六年,热五年,如今到了沉的第1年,相信胡涂会再掀家园昔日雄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2 22: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软卧 哈哈 越来越懒 越来越不愿意动手 甚至懒得说话
来家园也很少看帖 很少回帖了 但是还会习惯性的登录
现在已经懒到这种程度 我也没多睡 就这样懈怠了 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6 20: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好孩子,我就又来了。呵呵。今年要过10岁生日啦!恭喜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4 01: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08: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7: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惭愧这些年自己的软弱,自己的不坚持~
但是回家的感觉真好,
过去不等于未来,有这么多精英记得家园,家园一定会越办越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15: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年了,转眼就十年,人一辈子才能有几个十年,除了不懂事的十年,除了年老病弱的十年,年轻的十年都是伴着栖息谷的成长而长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6 17: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几个月就该10周年了。
事物发展有规律,有起就有落,有低潮就有高峰,得意时不忘形,失意时不丧志,既然有梦想,就一直向前。
永远支持家园,因为有了家园,才有了我的今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6 17: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17: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挺佩服胡涂的,也感谢提供这个平台,大家一起分享共享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