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avidp - 

需要电信通讯录的朋友,请大家短信或mail给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25 14: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5-26 11: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需要,谢谢

sunfei1124@sohu.com

发表于 2005-6-2 09: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给我一份,谢谢!okcx2000@yahoo.com.cn
发表于 2005-6-14 17: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急需,拜读!liuliu1098@126.com
发表于 2005-7-19 14: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需要:

sattjzhf@sina.com

发表于 2005-7-21 11: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7-21 18: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7-26 15: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请发至xmcliff@tom.com,谢谢.

发表于 2005-8-7 09: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需要,谢谢!

eagle_pop@sina.com

发表于 2005-8-8 22: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wangh@sztelecom.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