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elloandy - 

[建议] 建议大学留下自己MSN 多多交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8-1 11: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的是wangtian0507@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8-1 11: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now, i live in tianjin, and very like communicate with you

forum_account@msn.com

发表于 2004-8-2 08: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深圳,营销,欢迎交流

发表于 2004-8-2 09: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深圳 ang_www@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8-2 09: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ang_www@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8-2 10: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ang_www@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8-2 1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我的是shuai@creavic.com.cn
发表于 2004-8-19 17: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8-19 20: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zzbbll0304@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8-20 10: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shihai99@hotmail.com

我加了,在线的挺多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