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扬子 - 

小调查:谁第一次把栖息谷介绍给你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14 14: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朋友介绍进来的,觉得挺不错,后来就经常上来罗[em01]
发表于 2004-7-14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差不多,在别的管理论坛里偶然撞进来的,然后有幸成为家人的。
发表于 2005-5-23 1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介绍,哈哈!结果发现很不错的!

发表于 2005-5-23 2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搜索资料时无意遇上的.
发表于 2005-5-23 2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BF介绍的

发表于 2005-5-23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看到一份幻灯片,上面有介绍家园,我就进来了!
发表于 2005-5-24 0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百度”搜索管理类电子书转过来的
发表于 2005-5-24 1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查找MBA资料时偶遇的

[em01]
发表于 2005-5-24 1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顾问师论坛看到的
QCH
发表于 2005-5-24 1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老公!他要我负责给他下资料!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