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jy0522 - 

《中国式管理与人性化管理》 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13 0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文件已经过期了?知道如何破解吗,或者能再次上传吗?谢谢!
发表于 2006-6-13 14: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期了,不知道什么原因
发表于 2006-6-19 15: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gw
发表于 2006-7-14 14: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个好东西

发表于 2006-7-17 15: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a lot
发表于 2006-7-18 1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载后这本电子书怎么显示过期啦。
发表于 2006-7-18 1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什么原因,打不开啊?郁闷中。
发表于 2006-12-8 18: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不能打开,过期的,请楼主检查
发表于 2006-12-9 1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以后多搞点啊,谢谢!

发表于 2007-3-11 15: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看到过这本书 ,有点贵 没买   多谢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