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三千公里 - 

[讨论]这样的工资条,辞不辞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5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明显 。这个550,是不合法的了。

至于楼主的去留,楼主应该心里有数才对。

舍得。危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09: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辞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1: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属于变相裁员的手段,如果只是合理范围内降低工资是可以接受的,但是这个已经属于变相裁员了你又能何干呢,毕竟劳动者在这方面还是处于弱势的,需要增强自己再就业的能力,提升自己的能力,争取能早日再就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9: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找到新的工作之前,也只能呆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0: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辞职吧 人往高处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1: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保险和公积金国家有规定,应该不会有什么差错,主要问题出在代扣会费和代扣年金上啦!不能以一个月的工资来决定去留,关键看是否有前途!是否有发展!不仅要看现在的薪酬待遇,更好看长远的发展空间!理性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09: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销售的不是仅靠基本工资生存的吧。多做些业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0: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员工流失是企业损失。应该考虑一个员工的培训成本有多高才好。

这是企业的不智之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o09301109@126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2-6 1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14: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考虑其它途径进行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