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etzheng - 

北京的营销人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9-19 1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些兴趣,如果时间允许,我会去。
请与我联系:archiie@163.com
 楼主| 发表于 2003-9-19 14: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后天的聚会时间地点不变。详细情况请参见贴出的信息,后来的家人请注意,我们不再发送邮件确认,请随时关注帖子的信息。
发表于 2003-9-19 15: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一定到,见一见各位
发表于 2003-9-19 15: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面试很开心,呵呵
发表于 2003-9-19 16: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1
发表于 2003-9-20 16: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不多啊,为什么啊?
 楼主| 发表于 2003-9-20 18: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下午见
发表于 2003-9-21 1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时间赶去了,只好祝大家玩得高兴!
发表于 2003-9-21 1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江湖身不由已,奈何...
发表于 2003-9-21 1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午临时去见客户,郑杰对不起了,少了一个人,下回再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