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家书》第三期开始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5 10: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主题:思维导图

我几个月前就关注这期了。非常期待,有这个运气。不然就要兑换了。

对了前几期的电子版的能否在家园分享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5 1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一本,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5 11: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收到过第一期的,现在想要低三期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5 12: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wo neng bu neng yao yi be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5 13: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抽到,就用积分换喽!希望家书不的数量够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5 13: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5 14: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5 15: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定要要一本啊

一个在京策划人

十分的需要

[em01]

像我这样积分低的人,要是没那么好运气还有其他方式得到么?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5 23: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书期待中!希望能像上两次哪么幸运!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6 05: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家书

如果不能被抽取赠送,怎么花钱买呢?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