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时兵 - 

[下载]新东方口语MP3,关键是老师嗓音甜美呀!哈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4 16: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那么多,总的感谢一下楼主,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4 17: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剩下的30课呢?麻烦了!谢谢!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08: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4 18: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给我发过来一套,谢谢

我信箱是shen8228260@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6: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I is really good!

Look forward to the next 30 course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0 06: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0 08: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给我发么?谢谢

soplarcini@g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0 12: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5 17: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好久没有听过英语了,自己毕业都快忘得差不多了。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1 20: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好,一万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